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确保“853”挂图作业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年8月8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按照省委“攻坚战术要精细精准”的要求,漳县扎实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通过集中培训、定期检查、统一验收,确保了脱贫攻坚“853”挂图作业工作的顺利推进与全面落实。

该县全面摸清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信息、收支状况、产业发展、住房饮水等基本情况,将大数据平台建设“八个准”、村级作战“五张图”等内容上墙公示,做到基本情况、目标任务、措施办法、进度进程、责任保障等“五个明确”。县级精准指挥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县直相关部门对照各自承担的精准扶贫任务,倒逼责任、倒查进度;乡镇精准反映乡村户贫困现状,明晰时间节点、具体措施和帮扶责任;村级将全村贫困人口分布、致贫原因、进出动态、村户脱贫目标任务等上墙公示;户上完善脱贫计划、帮扶措施、工作台账“三本账”基本资料,确保了县、村、户挂图作业的全覆盖。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