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武阳镇“四结合”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5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今年以来,漳县武阳镇把“两学一做”与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富民产业培育和美丽和谐乡村建设的结合,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该镇紧盯1896人稳定脱贫和3个贫困村整村脱贫目标,在大棚韭菜、核桃林果、油用牡丹和设施养殖等特色产业链上组建成立产业型党组织,使党员带领群众致富效应不断延伸。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相结合,对软弱涣散党组织从抓班子提升、抓服务提升、抓发展提升3个方面入手进行整顿,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强村富民项目。与富民产业培育相结合,举办中药材、玉米种植等技术培训,为农户发放农膜、化肥、种子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做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雁”。与美丽和谐乡村建设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植树、法律政策宣传等活动,增强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拉近了党群距离,为美丽和谐乡村建设做出了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