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农村技能培训助推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3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今年以来,漳县全面开展以贫困家庭劳动力为主的农村实用技术和专业技能培训,全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据了解,整个培训工作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阶段:对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培训实现全覆盖,使每个有培训需求的贫困家庭劳动力,通过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至少有一人拿到职业资格证书。全县具备劳动能力且有培训意愿的3.5万劳动力,其中2016年计划培训0.9万人。第二阶段:对已培训的3.5万贫困家庭劳动力和新成长的贫困家庭有培训需求的劳动力按不少于三分之一进行巩固提升培训或职业技能培训,每年培训0.15万人以上,并进行相应的技术等级鉴定,颁发职业资格证书,使每一个贫困家庭中的劳动力至少掌握一门致富技术。今年全县已开展精准扶贫劳动力培训2821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