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一位老党员的心声

发布时间:2016年7月4日来源:一点定西网 作者: 点击:

七一建党节晚上7时许,笔者敲开了甘肃省漳县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总支顾问、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德贤老人的门。

陆老夫人热情地把我让进了门,陆老正全神贯注在看新闻联播,之后今年八十岁的这位老党员一口气谈了他的观后感言。---题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中央在北京举行了庆祝大会,习总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我聆听之后心情很激动,感觉到讲话回顾咱们党95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在95年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阶段,取得了全世界瞩目的辉煌成绩,把一个贫穷落后,受人欺凌的旧中国建设成为民主富强、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东方大国,现在全国人民过上了好日子。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我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革命前辈和先烈通过艰苦奋斗、甚至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十分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总书记在讲话中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我要积极响应,在当前,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当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与全省全国国人民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继续奉献余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报答党和人民的恩情。

据老夫人介绍,陆老就爱看新闻和革命题材的电视剧,尤其是有关党的重要活动和重要会议的。陆老说,今上9点就开始看有关庆祝活动的新闻报道,10点钟我们在老年活动中心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我们一直看到12点,晚上他又接着观看新闻联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