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六个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6年3月8日来源:一点定西网 作者: 点击:

在过去的一年,漳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表现为“六个稳定增长”。

一是经济总量稳定增长。完成生产总值20.8亿元、增长12.2%,增速高于全市3.5个百分点,经济运行在中高速的合理区间。

二是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完成41.55亿元、增长11.5%,增速高于全市0.56个百分点。

三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定增长。完成3.54亿元、增长9.1%,增速高于全市0.1个百分点。

四是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完成工业增加值2.68亿元、增长6.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18亿元、增长5.1%

五是财政金融稳定增长。完成大口径财政收入2.81亿元、增长9.9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6亿元、增长16.94%、增速高于全市3.92个百分点。全县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41.1亿元、增长9.77%,贷款余额19.76亿元、增长25.11% 

六是城乡居民收入稳定增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519元、增长9.6%、高于全市0.3个百分点,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507元、增长11.9%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