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全力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6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漳县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认真落实常住本县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农村“五保”老人、城镇“三无”老人、城乡低保老人等城乡贫困老年人和70周岁以上老年人优待政策。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中共漳县县委办公室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人优待服务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涉老政策。

截至目前,80周岁以上2027名老人发放高龄补贴67万元;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率达95%以上;为农村五保供养对象每人每年补助600元;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养老保险2810.3万元;免费为60岁以上老年人办理《甘肃省老年人优待证》87本;为本县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贵清山、遮阳山景区观光车300人次;县体育馆免费为老年人开放2000人次等等,不仅保障了老年人权益,而且推动了全县老龄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