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2016年十件实事出炉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来源:一点定西网 作者: 点击:

1229上午,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笔者从会上获悉,漳县2016年“十件实事”出炉,涉及民生、教育、城市道路改造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多个领域。

该县承诺办好的2016年十件惠民实事为:一是全面打通西二路,10月底前完成铺油、亮化、美化。二是新办武阳中学,实现秋季招生。三是筹措资金1500万元,完成薄弱学校改造15所、标准化学校建设20所,建成村级幼儿园10所。四是投入资金6400万元,改造城区棚户区208户、农村危房500户。五是落实资金350万元,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新农合补偿不设起付线,报销比例在2015年基础上提高5%。六是筹措资金1000万元以上,加快推进村级巷道硬化、环境整治、环卫照明设施等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七是城乡低保和农村五保保障标准分别提高10%,使一、二类低保户实现政策性脱贫。八是实现互助资金协会135个行政村全覆盖,推进扶贫互助资金担保增信计划,有效撬动银行贷款3.5亿以上。九是筹措资金230万元,按照每人每年1200元标准,对全县重度残疾和特困残疾人发放护理补贴及生活补贴。十是发放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双联”惠农、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城乡妇女创业等小额担保贷款3亿元以上。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