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抢占“制高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来源:一点定西网 作者: 点击:

“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联村联户,为民富民。”……笔者近日在漳县文殪公路风情线、县城商贸街、武阳路、贵清路等街道看到,一幅幅崭新的灯杆路旗公益广告牌在县城各主要街道整齐地一字排开,成为县城的一道靓丽风景,大批市民争相拍照。

今年以来,漳县充分发挥户外公益广告覆盖广泛、灵活多样、传播便捷的优势。下发《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户外公益广告实施方案的通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等为内容的户外公益广告制作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成立由县委宣传部为牵头单位,文明办、执法局、各乡镇等各相关单位为成员单位的领导机构,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县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县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大力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人知人晓工程”。在212国道沿线两侧、重要路口、文殪公路隧道出入口等制作大型公益广告宣传牌23个。在县乡公路沿途跨越天桥制作公益广告,道路两侧设立公益广告牌82个。在城区重要路段、公交车站点、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制作宣传牌、宣传画1200个(幅)。并在临街电子屏和公交、出租车车载电子屏上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各乡镇镇区街道两旁,红底黄字的路旗和鲜艳的国旗相映生辉,在村文化活动场所制作富于当地文化底蕴的文化墙。全县上下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形成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社会大宣传氛围。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