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今年以来,漳县以作风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该县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35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专题党课,1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突出学习研讨,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2次、专题研讨2次;整改突出问题,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查摆梳理不严不实问题265,整改销号156条。

  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服务提升年”活动,该县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优势,助推灾后重建和精准扶贫。进一步深化“365全天候、一联百全覆盖”贴心服务群众工作法,推广为民服务全程代理、一站式服务、网络服务等做法。深入实施“示范创建、整顿提升”工程。分领域培育创建党建示范点60,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25个。从省市县选派68名优秀党员干部到贫困村、软弱涣散村担任“第一书记”。

  该县坚持“注重德才、注重实绩、注重民主、注重基层”的用人导向,稳妥实施“即时民主推荐”干部初始提名工作。省市县选派204名干部、288名科技人员,组建68个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开展驻村帮扶及科技服务工作。

  该县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不力的15个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和函询。加大明察暗访、执纪问责、公开曝光力度,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20,问责64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5(),对违反“八项规定”的1个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