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马泉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年8月13日来源: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谈问题开诚布公  提意见红脸出汗

——马泉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87上午,马泉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新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世权,县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出席并指导会议。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马泉乡领导班子及成员扎实开展学习,广泛征求“四风”问题,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主动认领自身存在的各类问题,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乡党委制定具体的谈心谈话计划,班子成员之间普遍开展了3轮以上的谈心谈话。在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下,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县委第十四督导组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为如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乡党委书记温广平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都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指出了其他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向我看齐的态度,揭短亮丑,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包世权指出,马泉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水平都很高,充分体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有效,督导组把关严格,查摆问题主动、剖析深入、画像准,批评辣味十足,原因触及根源,整改具体坚决、态度坚硬。下一阶段,乡党委要及时传达、通报、贯彻会议精神,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班子成员批评的意见大家要主动认领,完善自己的剖析材料最后存档,要立足建章立制抓整改,要围绕加快发展抓转化。

赵新文强调,马泉乡民主生活会效果非常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说明了会前准备扎实、组织领导到位;自我画像准确,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思想认识很到位;批评开展有辣味,互相帮助很到位;立改立行的决心很到位。下一阶段要认真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常抓学习教育,着力在坚定信念上下功夫;二要认真整改落实,着力在抓实见效上下功夫;三要突出建章立制,着力在制度上下功夫;四要坚持统筹兼顾,着力在全乡经济发展上下功夫。

温广平表示,在下一阶段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着力整改突出问题,着力抓好班子成员作风建设,着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