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交通运输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4年8月12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群众和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把即知即改贯穿于活动始终,对梳理出的124条意见坚持边学边改,“挂牌销号”,按期整改,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好评。

针对群众反映高新路损毁严重的问题,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带领职工,对全线进行整修养护,累计投入人工240多人次,挖机4台次,装载机68台次,压路机22台次,翻斗车132台次,养护维修路段43公里。通过一个多月的整修养护,高新路所有翻浆严重路段全面得到整治。全线路段车辆畅通通行,从而彻底改善了广大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针对农村公路建设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情况,漳县交通运输局创新创优活动载体,开展了“三为”主题实践活动。一是按照“人民公仆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实施“项目提速工程”为发展服务。今年实施的武漳公路漳县段改建项目,工程全长44.93公里,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路基、桥涵、防护等工程正在建设。2014年农村公路通畅工程续建项目1078.4公里,已全部开工建设。李家沟门至孙家峡段以工代赈项目,正在招投标工作。兰海高速漳县连接线已列入项目建设计划。二是按照全县“我为灾后重建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实施“交通便民工程”,为百姓造福。今年实施灾后重建项目67398.5公里,目前全部正在进行招投标,计划8月开工建设。三是按照全县“365一联百”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实施“强基固本工程”,为党旗争辉。进一步加强局支部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为帮扶村修路、引自来水,送科技、送信息、送文化、送化肥、送面粉等;帮扶农户发展以养殖、种植为主的特色优势产业。如今,一条条“双联路”、一座座“连心桥”、一道道“双联渠”、一栋栋白墙青瓦的新瓦房的建成,使山村焕发出勃勃生机,带来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