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转变机关作风实现“四好一满意”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9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原来以为到县委大楼办事很麻烦,没想到进去后很方便地就找到了办事的地方,而且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近日,漳县四族乡干部李淑娟高兴地说。

  时下,走进漳县县委机关大楼,“为人民服务”标牌醒目亮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宣传牌和机关政务公开栏分列两侧,走廊里中国梦、文明礼仪、道德规范宣传标语有序排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县以“办公环境好、服务态度好、作风纪律好、工作质量好,让群众满意”的“四好一满意”为目标,全力创建“四好一满意”机关。针对机关单位特权思想严重,工作态度不端正、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办事手续繁冗、审批内容不透明,机关单位工作状态低迷、工作方法简单粗暴等查摆出的一系列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机关单位学习、考勤、绩效考核等制度,机关干部守岗尽责意识明显增强。同时,集中开展了以“送一个笑脸、道一句问候、让一把椅子、端一杯热茶、办一件好事”的“五个一”活动和“六项专项整治”行动,全县机关单位环境面貌和服务态度都有了明显的好转,受到了群众关系一致好评。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