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门前五包”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3日来源: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为了有效解决城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漳县执法局紧紧围绕“美丽漳县,共同缔造”这一主题,开展不留死角“治脏”、不留情面“治乱”、不遗余力“治差”、不留“空间”严格执法的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争创省级卫生城市和文明旅游城市,实现市容市貌的净化、美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执法局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作风工程来抓,列入了局党组、行政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和构建“美丽漳县,共同缔造”的工作目标,执法局将以往“门前三包”进一步完善为“门前五包”责任制,广泛实施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与临街商铺、单位签订了“五包”责任书,确保商户做好“门前五包”责任工作;“五包”责任牌已订做完成,后续将逐一派发并监督上钉。责任书签订之后,城区各主要街道的环境卫生较之前有了很大提高,彻底解决了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城区环境“脏、乱、差”等重点难点问题,并通过整治活动健全完善城市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形成人人关心城市管理、支持城市管理、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营造出漳县城区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

如今,随意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现象不复存在,垃圾乱堆乱放、脏水乱流的情景基本消失,漳县县城呈现出清新靓丽的容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