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9日来源: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423,漳县政协党组组织召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五督导组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以“三严三实”弘扬焦裕禄精神》等规定篇目的学习,对照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大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踊跃发言,找差距、找问题,谈体会、谈方向。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包早福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对于今天的党员、干部仍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坚决以焦裕禄精神为镜,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包早福强调,县政协党组及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和实践,切切实实从思想和行动上向焦裕禄同志靠拢;二是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做好“回头看”工作,及时对照查摆问题,即知即改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和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按要求圆满完成任务。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五督导组对县政协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