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县政协主席包早福上门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6日来源: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36,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包早福上门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县政协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包早福先后来到县政协退休老干部赵秉义、赵玉忠家里,与他们促膝交谈,简要介绍县政协近期工作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县政协开展各项工作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改善县政协办公条件、加大支持政协委员培训视察力度、生态绿化多用本地优良树种、优化政协委员提案等意见和建议。关于县政协多年来没有办公场所的问题,老干部指出,这是一个基础性的问题,要尽快改变租用民宅的状况。关于提高委员参政能力,老干部认为,委员学习培训和考察视察是提高参政能力的重要内容,眼界得不到开阔,县情没有吃透,参政议政就无从说起。关于绿化工作,老干部特别强调了特色化的问题,没有必要千篇一律侧柏、云杉,我县土生土长的优良绿化品种很多,可以凸显地方特色,比如滨河竹林风景线就是很好的思路。此外,关于旅游环线建设,漳盐古法生产等建议都非常具体非常有远见,充分体现了退休老干部对社会文明进步的由衷关切。

听取意见建议后,包早福指出,各位老干部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仍然心系大局,情系人民,表现出了令人敬佩的精神情操。包早福表示,一定要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收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尽快研究加以解决。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