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刘静上门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4日来源: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广纳民言集民智  倾听民意促发展

刘静上门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227,县政府县长刘静先后来到老干部赵秉义、张守礼、赵玉忠家里,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面对面征求对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县政府班子以及刘静自己在“四风”和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在赵秉义家里,刘静说,走访听取意见,主要是听一下老领导、老前辈对我们在“四风”和工作中、特别是“四风”方面的问题,以提高改进。赵秉义说:“经常在电视上观看,县上很重视” 。同时建议安排好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确保当前春耕生产,通过作风转变让群众得实惠;关心关注边远山区受灾户、贫困户的生活、疾病、饮水等切身利益问题;在去年整个抢险救灾、“双联”行动、项目建设、扶贫攻坚等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促进发展。

在关切地询问张守礼的身体、生活情况后,刘静讲到:“主要是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听取一下我们在四风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我们把工作做的更好”。张守礼结合漳县实际,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将生态林慢慢转变为经济林、关注大学生就业、延长惠农贷款周期等六条意见建议,对六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详尽的建议。

“希望老领导不要有所保留,坦诚相待,多提意见”在赵玉忠家里,简短亲切的寒暄后,刘静说明了此行的来意。赵玉忠直奔主题:“虽然我已经退休,但从电视上还是了解到目前正在开展的活动。”结合自己看到的,想到的提出了发展旅游业、保护盐文化、打通遮阳山至四族的旅游公路、治理盐场沟坝、多关心老干部等11条意见建议

听到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刘静一一作了记录,并表示将把老领导的这些真知灼见原原本本的带回去。刘静表示:“力所能及的我们立即安排解决,对一些需要向上级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积极汇报、衔接,力争把老领导提出的问题在短时间内尽快解决。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颐养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漳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我县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刘进指出,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很有针对性,听了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帮助我们改进作风、改进工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问题打下基础。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