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占渊上门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3日来源: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点击:

    34,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占渊先后来到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王耀先、窦克明、朱利民等老领导家中,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贾占渊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说明来意,简要介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进展情况,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班子成员、党外领导干部、机关各委(室)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诚恳地请老领导给予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干部直奔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对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活动安排部署得力,学习时间安排紧凑,内容既突出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总体要求,又紧贴人大工作实际,一致相信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作风会得到明显转变,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同时,老干部从不同的角度,就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加强人大监督力度、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进一步搞好老干部工作等方面,中肯实在地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贾占渊表示,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实实在在,很有针对性,听了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认真梳理,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请老领导们继续关注和监督人大常委会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着力解决人大机关及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