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我县举办科级干部轮训班 县委、县政府领导带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县委决定利用半个月时间,集中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轮训班。轮训班由县委、县政府领导带头讲党课,同时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抽调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理论骨干,对全县756名科级干部分五期进行集中轮训,以帮助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科级干部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县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32,轮训班在县委大会议室正式开班,县委书记党建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建中指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做新时期人民的好干部。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建中率先带头为参加第一期轮训班的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讲了此次轮训班的第一堂党课。

截至目前,第一、二期培训顺利完成,其余三期活动正在按培训计划有序进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静,县委副书记李安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世权,县政府副县长杜仙德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已先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集中专题授课。

参加轮训班的学员们认为,县委、县政府领导能够亲自准备授课内容,能够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认真授课,能够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讲理论知识、谈学习体会、谈发展思路、谈工作措施,使我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这此培训班学习到的理论指导实践,研究解决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提出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群众服务。

 

上篇:

下篇: